【Kingsman/hartwin】our last summer 07

×KSM hartwin/哈蛋

今天三更……我也震驚了……
忘了之前劇情的可以在我的版面上翻一翻……我用不了電腦lof做連結,會在留言補。








艾格西的新身份是一个从牛津大学毕业研修物理的研习生,虽说他不曾上过大学,更不用说什麽他妈的物理原理,可这不碍他装腔作势地用一口流利的牛津腔炫耀——天知道他多想和全世界分享他对牛津腔的熟悉。




梅林大概是翻了个白眼,因为耳机传来的声音满是不屑:“Galahad,你就像一隻在旧衣服里撒欢的小狗。”



艾格西一边唾弃梅林的形容词,一边腼腆地笑着,睁着一对澄澈的绿眸子,对一个确认有关係的实验人员问:“Gentleman, I'm sorry to disrupt you ,but do you know how can I go to this lab......I've asked for many people yet it seems they don't know either. ”


艾格西是刻意先去问几个不明底细的人,理所当然地他们皆不知那是什麽实验室。接着艾格西才在梅林的指示下找到接头人,也拿出那封伪造的收录信,满脸不知所措地问路。




那人果然在一番检查后为艾格西领路,过程异常顺利,艾格西不得在心里歌颂无所不能的魔法师,这麽隐秘的地方也能给他混进去。



“呃……Mr. Hart,很感激您参与我们的研究项目,请往这边走。”那人给了艾格西一个工作证,艾格西顺从地挂到脖子上,神情畏缩却出言打断:“抱歉打断,请问这个研究是关于时空的吗?毕竟我的专业是有关这方面……我不确定我的知识是不是您们所需的。”



“噢,当然!”对方显然放低了戒心,询问详情才是预料之内的事,而艾格西的礼仪和(充分演绎的)畏惧更加使这人相信艾格西的身份。




“我看过您的文章,您对时空的研究不比许多混迹多年的博士低呢,可算是最合适的人才了。”他大力拍打着艾格西的肩膀,彷彿相识多年。艾格西果真脸带羞怯,牛津腔为他添了一股贵族的傲气,使他听上去带点可爱的目高于人:“是吗,谢谢您对它的评价。”




“事实上,这话应由我来说。谢谢这位先生对我的论文的评价。”梅林在耳机里接道。



艾格西的目光游离,这种情况下并不能发声回话,只得以kingsman眼镜的科技和梅林通话,由于组织字母的困难度,艾格西把他满腔的好笑化为一句话。



“Fuck u.”




梅林答道:“我知道你对物理一无所知,不用特意以你的不礼貌掩饰这个事实。”在年轻骑士怒气冲冲地再发一句问候话前,梅林抢先说:“所以,你需要我这个布洛克大学物理生救你的小命。”


艾格西哑口无言。他没知识是事实,固然kingsman会提供足够书量,然而艾格西宁可花费时间学习特工应会的东西——他在东伦敦折腾的这些年来,只知多唸点书不会让他在流氓打架中夺胜保住小命。


“好了,Galahad,”梅林轻鬆地喝了一口咖啡——艾格西猜测,他敢打赌梅林的口气中充满了踊踊欲试,“我说什麽你就跟着说什麽,明白吗?”



艾格西敲了敲镜眶示意明白。他又顺利地通过了武器检测系统,歌颂梅林的研发团队发明了这麽一种物料能蒙过X光的检测。接着艾格西很快遇上了第一个来考验他的研究人员——那人满脸疑惑,问道:“你是谁?”



“Gary hart.” 艾格西答,牛津腔使他的每个咬字也异常清楚,显得相当傲慢,“我是被贵公司邀请参与研究的人。”



那人恍然大悟:“哦。您那篇研究报告令人印象深刻。”他伸手和艾格西握了握:“您所指出利用时间膨胀效应以使人进步在双生子佯谬现象中获得时间上的穿越这一点上,我不得不说这和我们的理念很相似呢。很高兴认识您,Hart.”



艾格西的耳机里响起梅林该死得意洋洋的声音:“显而易见。跟他说你更相信快子——哦,就是有一直比光运动更快的物质存在。”



艾格西冲那个人笑了笑,回道:“事实上,比起时间膨胀效应,我更相快子的存在, 如果有这种物质,且人类能用它来传递讯息,则也能用它来向过去传递讯息。毕竟在广义相对论中,封闭类时曲线(closed timelike curve,CTC)可作为回到过去的时空旅行理论。”


那人听后,故作神秘地向艾格西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接着为他们推开了最后一道通往实验室的大门。经过那道门时艾格西似乎听到了什麽电磁杂音,蹙眉检查一下信号强度——满格。他心里有点不舒服,却说不出个了然,只得继续维持着笑容往内部走。



梅林。他在心底里呼喊。


“事实上,我很荣幸向你呈现我们在物理界的一大进步。”



那人领着艾格西走进实验室,无疑是极大规模的——只见无数穿着与他一般白色实验袍的研究人员在不同岗位中奔波,最为注目的便是中央那个泛着银光的金属物,它被塑成一个环状物,插满了不同的电线和机关,偶有几道不祥的紫光闪过。



梅林似乎没想到真的存在着这个东西,在耳机那头好半晌也没声音。




“我们找到了快子。”那人说,指向那部莫若在运作的机械:“那是我们首研的时光机——虽然用过动物作测试,可实际用在人类身上的可行性却不得而知。”




艾格西随便答应几声,他连连眨眼,眼镜也随着他的动作不断截图传送给予梅林,可他的任务不止拍照——“哦天啊!”艾格西兴奋地喊道,紧紧地抓住了那研究员的手臂,目光似有实质的胶在那机械上:“你们真的研发出这东西!这是物理界的奇蹟!快子居然真的存在,我真希望能看一眼!”




那人露出一个笑容。



当然可以,请不要介意。



艾格西猛地回头盯住那个研究人员,顷刻又状似不好意思地推了推眼镜,眼中浮动着激动和一点微小的情绪。“我是说,谢谢你的慷慨,先生。”


“别客气Mr Hart,你可是我们的重要研究成员呢。”


艾格西点点头,转身往时光机走去,同时快速地在键盘上打字——眼球的移动幅度以判定。然而梅林却迟迟没回复,他又检查一下接收信号,却发现非常稳定,或者仅是梅林没有回应他而已。



他在人群之中莫名觉得不安,可他不知道是哪一环出了错,只得安静地维持表面上的热切,一边走近时光机。


太顺利。太顺利了艾格西。


他举起左手一看,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艾格西的心脏突然一缩,一种不明其故的惊慌和恐惧从心底升腾,血液像是在他的血管中凝结倒流,冰冷的感觉逆流而上而缠绕上跳动的脉络。这使他的脚步扼然而止,不自由主地喘起气来。有什麽使他的直觉在尖叫着要他离开这个地方。


“Mr hart?”有人在他身后问道:“你还好吗?”


艾格西最后看了眼他的手錶,上面的分针和时针形成九十度直角,秒针在錶面上慢吞吞地挪动着,他更在玻璃製的錶面上清晰看到自己的倒影;金髮男人面色骤然苍白下来。



“我很抱歉。”艾格西伸手整理一下他的袖子,缓慢而肯定地道:“请继续。”













作者:太好了!!!时光机出现啦!!!!能穿了能穿了太好了大概下章(。)就能正式穿去哈叔的时代嘿嘿嘿
最近挺忙哈,给我点时间撸。
最后希望有人看出伏笔……(太渣了没人看懂×

评论 ( 6 )
热度 ( 19 )